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學斌)“走鬼”賣水果,結果遭其他攤販驅趕,爭執之後被砍傷。21歲男子小周遭此厄運,頸椎嚴重受傷,醫葯費花了6債務整合萬多元。目前一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
  小周是湖南衡陽人,他和家人在廣州賣水果已有5年多。為了給剛出生的兒子賺情趣用品奶粉錢,他經常晚上推著三輪車在天河區珠村一帶賣水果,做起了“走鬼”。
  11月28日晚7時許,他推著固態硬碟三輪車到珠村牌坊附近賣水果,同學小薛做幫手。“我第一次去那擺攤,不知道有什麼規矩。看到很多人在那擺,我就去了。”小周說,在那賣水果的4名攤販要求他收攤走人,說“是我們的地盤”。
  小周叫來堂哥幫忙協商,未果。因為生意好,小周沒馬上離開,沒過多久,一名帶刀男子趕來。“那個男的一到,旁邊賣蘋果的攤販指著我說‘就是他’,那男人就砍我,我房屋二胎在公交站附近被砍倒,之後暈了過去。”
  同學小薛見小周倒在血泊中,他立即報警,西裝外套砍人男子則趁亂逃走。薛先生稱,小周並未跟砍人男子發生口角。
  小周被送進華僑醫院,其頸椎的刀傷深約5釐米,已造成脊髓損傷,傷者下半身尤其是左腿可能會有運動障礙。
  據警方調查,周某在攤位位置問題上與幾名擺攤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中,周某被人用水果刀捅傷背部。12月6日,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獲歸案,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
  (報料人:某先生 獎金:50元)  (原標題:“走鬼”旺地擺攤 遭同行刀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fa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