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S塔塔加~挑戰新中橫 NEVER STOP 塔塔加~挑戰新中橫 ~~2011~/5/15偉哉!諸多經過蜿蜒曲折、攀爬直上新中橫公路最高點2610公尺塔塔加的車友或遊客,總會如此的讚嘆。  塔塔加鞍部隸屬於玉山山脈,且為東北亞最高峰玉山的三大登山口之一,站在溫帶的鞍部,視野橫向西方,乘著風滑翔過山谷綿疊的白雲;那雲,排山倒海的氣勢將隨著挑戰塔塔加的單車勇士們奔騰而上,唯有不放棄,才能一嘆蓬萊仙境之魅東森房屋力。  由南投縣自由車委員會和台北市自由車協會等多個單位於2011年5月15日共同舉辦的「Never-stop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塔塔加」自行車挑戰活動,為追求卓越的自我及公平競爭的原則,以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以不在征服他人,而在自我奮鬥為理念,追求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培養相互合作、同甘共苦之團隊情誼,以及探索自然生態、培養保育觀念、向大自然學習永不放棄之精神。 信用卡代償 這次的挑戰活動將從海拔300公尺的水里高中出發,沿著台21線順著陳有蘭溪向上攀爬至終點海拔2610公尺的塔塔加遊客中心,全程72公里,以爬坡為主。這次的活動分為競賽組和挑戰組,讓喜愛單車運動的朋友可以互相鬥曉競逐,另外挑戰組的部份讓其他車友藉由雄偉的山勢挑戰自己,也嘗試能否看見夫妻樹的歡呼。看到以上活動簡介~我的腳就軟了~甘苦甘苦~好好假日不休息~~花錢報名找罪受~來看看不正常的人類的信用貸款一天吧~~國光兩點就出發了~從新營~後壁~嘉義~一路接我們上車到了水里~四點多了~我們三個人將自己的車做最後的整理~這一趟路~不輕鬆~所以車況很重要~~出發的地點在南投的水里國中~柳營之不老騎士聽說今天來了~3900多個研究對象~人類不正常研究中心的研究對象~~哈哈不舉騎士~小田不舉騎士~阿佳醫師永遠的不舉騎士~帥宏騎完腳不舉~~~哈哈通過活動舞台~~大家都用牽車離開學校~~通過計時拱門後才開始騎~一騎票貼出去~我就想尿尿了~這就是俗稱的~厚屎厚尿~往蛇窯前進~~~~~個人相當喜歡邊騎邊自拍~這趟路~我居然拍了兩百多張~~歡迎索取~避邪~保平安.......................信義鄉的大門~高山是許多人的信仰~對於高山~我總心存尊敬之意~~第一休息站到了~因為小田的車~斷鏈~腳力太強了~~還好有黃醫師的打鏈器~幫他度過這次的劫數~休息一下~2103將再度啟動兩顆屁股大馬達~往山頂前進~~這裡種植了相當數量的葡萄~看的我支票貼現猛吞口水~肚子在餓了~今天的天氣不錯~~涼涼的~無日~多雲~真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哈大家都是一路追逐~~我的車不太好~又很重~所以速度都嘛騎不出來~也好~慢騎兜風看山景~公路車真的厲害~速度好很多~~我的小黑~總是拖著沉重步伐~載著大隻豬~苦命的往前進~~哈哈路況有好有壞安全最重要~~所以還是不要騎太快~~第一個補給站到了~我的肚子已經咕魯咕魯了~幹一場大攤的~再說了~所有口味的蛋糕我一律吃兩個~~麵濾桶包吃兩個帶兩個~初步估計~這趟旅程一共吃了以下 蛋糕11個~香蕉6根~麵包2個~仙草一碗~綠豆一碗~巧克力少許~回中埔吃了兩碗火雞肉飯和一碗紅牛奶冰我看~今天白騎了..............................看到這扛棒~我就想到去爬玉山的回憶~真棒~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真棒路上也有企業商提供補給~絕對不能錯過~~~順路幫恩恩帶一些禮物越爬越高~視野也越來越佳很舒服~可是腳很累~~感謝國光拍攝~帥氣中年男子澎湖民宿...............第二補給站到了~這一站有綠豆湯和仙草米苔目~必備的麵包和香蕉更是不可少~今天完賽的時間是沒問題了~所以一定要好好吃一些再騎..........................連續的上坡已經讓腳踩的迴轉速維持一定的規律了~回頭拍一張~原來我的背影比正面還帥氣ㄟ......哈哈~這段路出現了兩段好漢坡~不免俗的~我也下車了~跟著大家一起............爬山我們就是從那崎嶇蜿蜒的小路一路踩上來的~山上的樹木和好房網山下的全然不同~~~~漸漸的~~已經騎到和雲海並駕齊驅了~今天~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小黑它又帶著我挑戰完一個困難的任務~不過我無法分它吃我的香蕉和麵包~所以我就幫它吃了~夫妻樹~~我第一次看到它們~不過我倒是在猜誰是公的~誰是母的~再往前800公尺~我已經看到終點了~完成囉~~國光已經在終點等著幫我們拍照囉~~這是我第一次參加NS舉辦的活動~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多小時回來~騎車~~還是慢慢騎~欣賞風景~吃吃室內裝潢東西比較重要~2103排隊~等著領英雄狀和獎牌~很多的完成都是用無數的汗水所換來的~有些事~真的要親身經歷過一次~你才會有感動~往後還有更變態的路線等著我~來吧~盡情的凌虐我~研究我吧~~完成獎牌正面~完成獎牌背面~~今天能完賽~要感謝很多人~首先感謝國光的祝感心有情相助再來要感謝我的小黑車及老婆的支持~最後感謝~壞朋友~有你們的挑逗~我才會受不了誘惑~今天才有機會站在這裡~希望我們阿里山公路賽也酒店打工能一同站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fa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