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這是100年12月10日去有看到這些古物展覽~12月19日去有的館是暫時休館有的已撤掉了~帶著姊姊~姊夫~姪女~姪女婿~連我五個人不過她們可沒眼福連展100年留聲機館也休息呢~午餐在二樓的國宴餐廳用餐~因一直下雨我用我的星巴克點數換咖啡給他們喝~到五點又去礁溪車站前面泡溫泉只有泡腳而澎湖民宿已不過感覺很好因有下雨就把它當作在日本泡溫泉下雪的感覺那樣的享受~ 早期有這種郵筒嗎 ~假日去有戲曲表演~星期一去就沒有表演了~這支提琴是店家的展示品要獻給知音看的喔留聲機收藏家林本博校長百年音響懷舊聆賞展覽 居酒屋 懷舊音響 音響懷舊 懷舊音響 懷舊音響 票貼這館星期一也休息~但我也不知道是否撤掉 這館是展蔣公年代用的產品 便當盒和蒸籠 臉盆架 收拖車 結婚西裝 黨徽 表演戲曲的表演著 廟的側門 穿戲服的表演著 支票貼現 第一次看到的標語這個火鍋爐小時候的我有用過我家的火鍋爐煙囪比較長喔 特殊的爐灶 這個爐灶也不一樣這種炒菜鍋~以前我也用過~這種是炒菜~大的是煮給豬吃的年節的時候也煮年高和591煮粽子 有兩種沒看過呢 敬愛的國旗 這是蔣公簡落的辦公室 不小心我也在鏡頭裡面 訂做禮服 梅花圖騰鐵箱~現在是梅花季節了 蔣公時代的電視機 簡單的辦公桌 蔣公的毛筆字 土地買賣 提琴是在這家照的~~~留生機是在左邊咖啡色的房子展示 這裡是各人票入口就 是服務台~往前走是團體票入口 往前走是圖書館這裡是個人票入口 個人票入口處往前走有餐廳和星巴克 房地產 這裡是餐廳得中庭 這裡是團體票入口往前走是星巴克~右邊是餐廳 這裡是個人入口處 個人入口處進來的中庭12月19日的雨比12月10日的雨還大~打掃的美女說已連續下六長灘島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fa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